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晋级精英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将彭帅在继前一天击败德蒙蒂耶娃之后又以2比0(7比6、6比0)击败了世界排名16位的俄罗斯女将萨芬娜闯入阿库拉精英赛的八强,再一次扮演了俄罗斯杀手的角色。

  尽管排名要比对手低很多,但在场上彭帅的士气完全压倒了对手,在第一盘的抢七局中,彭帅不仅以7比2拿下第一盘,更完全摧毁了萨芬娜的心理。和哥哥萨芬一样,萨芬娜在球场上
也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球员,第二盘比赛,萨芬娜几乎放弃了抵抗,这也是被彭帅第二盘剃光头的原因。

  在其他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查克维塔泽2比0爆冷战胜同胞利霍夫采娃;保加利亚选手卡拉坦切娃2比0战胜美国选手华盛顿;日本老将衫衫爱2比1击败去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

  彭帅在第四轮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塞黑选手扬科维奇之间的胜者。(黄友)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