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国教练吐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陈嘉堃)昨天的两场比赛过程乏善可陈,赛后4位主教练倒是侃侃而谈,吐露了心声。

  在轻松战胜约旦队之后,澳大利亚女排已经获得了两连胜,不过展望下一场即将与中国队的交手,主教练姜英还是表示重在学习。她说:“我和我的队员们都希望能跟中国队学到一些东西,明天就将迎来与中国队的比赛,队员们也都非常兴奋,她们觉得能跟中国女排
比赛是一种荣幸。”

  约旦队的姑娘们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展现出一种顽强拼搏的精神。面对高大的澳大利亚队队员,瘦小的约旦队员一次次地防起了对手的重扣,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约旦队主教练法瓦兹表示:“这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今天的比赛甚至昨天与中国队的比赛中,都有不少中国的球迷为约旦队喝彩加油,我们的球员感到非常幸福,不少队员感动得都要哭了。谢谢中国球迷们!”

  虽然以3比0完胜对手,但中国台北队主教练林光宏心存遗憾。放眼世界排坛,各支劲旅都在走高大化之路,而目前的中国台北队仅有两名队员身高刚刚超过1.8米。“作为中国台北队的主教练,我能深深感受到人材缺乏的苦恼。”林光宏很是羡慕中国队,拥有如此多可供选择的优秀运动员。

  乌兹别克斯坦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此次前来参赛的只有三老四小7名球员,年龄最大的已有39岁,最小的才16岁。主教练阿瑞帕特亚斯无可奈何地解释:“我们这支队伍可以说是‘老的老、小的小’,没有一个完整的年龄结构梯队。我们队正在进行新老交替,这也造成了在比赛中无人可换的局面。”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