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几经周折转会终于尘埃落定 北美空霸正式加盟博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4日电 墨西哥前锋博尔杰蒂在4日正式和英超球队博尔顿队签约,他将在下赛季代表博尔顿队出场。

  博尔杰蒂是墨西哥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他和博尔顿签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签约后,博尔杰蒂在博尔顿的官方网站上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为博尔顿踢球。能够加盟博尔顿队,去世界顶级联赛踢球,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份巨大的荣誉。”

  博尔杰蒂是墨西哥历史上第一个登陆英超的球员,据报道他的转会费是100万英镑。

  31岁的博尔杰蒂上赛季踢了60多场正式比赛,他说:“接下来我会有三个星期的时间去度假,我要调整出最好的状态去英超踢球。”

  不过,博尔杰蒂现在更想代表墨西哥国家队参加8月17日在墨西哥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外围赛。17日墨西哥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敌哥斯达黎加队。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博尔杰蒂曾是墨西哥队的主力球员。他已经为墨西哥队打入了35粒进球。(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博尔顿 相关网页约468,24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