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在这里过得很愉快"--贝克汉姆将与皇马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2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4日体育专电 据西班牙《马卡报》4日报道,贝克汉姆将于下个月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续约两年,他将为球队效力至2009年。

  贝克汉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我的家庭对我的续约起了很大作用,我们在这里过得很愉快。”小贝还说:“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踢球,很想在皇马赢得更多的冠军,希望未来能继续身披皇马的战袍。”

  贝克汉姆2003年从曼联转会至皇马,合同为期四年,2007年到期。但近来不断有消息说贝克汉姆在西班牙有诸多不顺,急欲返回英超。而今年二月份,贝克汉姆夫妇喜得第三子,他为儿子取了个西班牙语的名字——克鲁兹,在西班牙语中是舒适的意思,这或许暗示着小贝在皇马过得很舒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