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胜乌迪内斯队 李铁新赛季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埃弗顿主场与意甲“黑马”乌迪内斯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埃弗顿以1∶0力克对手,中国球员李铁下半时替补出场,但没有亮眼的表现。

  乌迪内斯队在意甲联赛里拥有“巨人杀手”的称号,由于下周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因此意甲的“黑马”本场比赛派出了最强阵容。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则排出451阵型,
上半场开始后,埃弗顿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但前锋比蒂多次错过机会,第36分钟场上发生变化,主力组织前卫阿尔特塔受伤,莫耶斯将阵型调整为442。

  易边后,乌迪内斯开始反扑,并一度占据了上风,第63分钟,李铁换下基尔巴尼担任后腰,后卫维尔换下比蒂,雅博顶到中场配合李铁,这个组合很快稳固了中场局面。第87分钟,麦克法登左路传中,弗格森头球摆渡,西蒙·戴维斯跟进推射打入全场惟一进球。

  从埃弗顿队的人员构成来看,阿尔特塔以及卡斯利都是李铁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虽然他们目前有伤,但估计不久就会伤愈复出,另外前曼联铁腰菲尔·内维尔也加盟了埃弗顿队,这使得李铁新赛季担当主力的前景更是堪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