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 若加盟曼联英格兰获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0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松3日说,如果欧文能够转会到曼联队,那样对英格兰队会有好处。

  据报道,皇家马德里队的英格兰前锋欧文可能要离开皇马,他正在和好几家英超球队
进行接触。埃里克松对记者说:“根据我所听到的和看到的,欧文很可能在回来后加盟曼联。这样他就能和鲁尼天天在一起进行训练,这对英格兰队是十分有利的。我或多或少知道欧文现在的处境,但最终去哪里还得他自己作决定,我不需要对他多讲什么。”

  埃里克松还说:“欧文今年才25岁,没有人会质疑他的能力。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进球的机会,他还会继续不断地进球。”埃里克松相信欧文是皇马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欧文继续留在皇马,他一定能获得主力前锋的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