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7万!篮协抛出重磅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中国篮协对于在斯坦科维奇杯中波之战中群殴事件开出罚单,易建联、莫科、唐正东等人被给予严重警告处分,罚款2万元,其余参与斗殴的杜锋朱芳雨等人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

  一、对引发打架事件的易建联及主要参与打架的队员莫科、唐正东、李楠等四人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每人罚款两万元。

  二、对参与追打对方球员的杜锋、朱芳雨、王仕鹏、边强、王博等五人给予警告处分,每人罚款一万元。

  三、对违反规则规定,在打架过程中进入场地的替补队员张劲松、吕晓明、张云松给予通报批评处分,每人罚款二千元。

  四、对负有管理责任的领队阿的江、副领队薛云飞给予严重警告处分,每人罚款两万元。

  五、对场上队长刘炜劝阻队员不力、场上队员孙悦参与和对方队员对峙提出批评。

  篮协在发布会上表示:7月29日晚,中国男篮在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杯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发生了打架事件,这是一起严重的违纪违规事件,性质恶劣、影响极坏、后果严重。事情发生后,中国篮协责成中国男篮全队进行了认真的检讨和反思,从思想深处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篮协国家队管理部负责人匡鲁彬表示:“一支球队的成长会出现自己的问题。所以通过这次处罚,必须要让队员从思想上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罚款不是好方式,但罚款也是保证球队管理的一种方式。篮协会加大对中国男篮的管理力度,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吴宏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