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批拆迁户提前腾房待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00 石狮日报
一批拆迁户提前腾房待迁(图)
  本报讯昨日,家住姜商田96号的田彦森全家早早就起床了。他一家大小全员出动,还另请了8名搬运人员将家中所有东西从住了30多年的老房子里相继搬出,腾空迎接验收。至此,从8月1日以来,镇中路改造工程的拆迁对象有17户赶在拆迁许可证颁发日之前主动腾空,提前做好拆迁准备,另有10多户暂住在改造区域旧厝的外来工陆续提前转移。

  “我们一家在这小巷里住了30多年,终于盼来了正式搬迁,没有改造哪有发展。”82岁高龄的田彦森高兴地告诉记者,姜商田是个值得留念的地方,但居住环境差、交通不便。他称,这次是他一生中第四次搬家,早就盼着搬出去了。

  当天上午,记者在田大爷家看到,他们一家人一边忙于将一至四层内的东西收拾好,一边指挥搬运人员将家中的生活用品等“宝贝”安全搬到楼下的空地上。与此同时,记者在姜商田83号至107号一带看到,暂住在姜商田附近的10多户外来人员,也纷纷搬迁。一位安徽籍的李姓打工者向记者说,“我们在姜商田片区住了六七年,从《石狮日报》上得知该片区经省建设厅、省发改委批准、列为2005年度拆迁计划后,就做好了思想准备,这两天已经在别的地方租好了房子。”

  据凤里镇中路改造协调小组介绍,自从2005年度拆迁计划出来后,改造范围内的拆迁户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做好搬迁工作。户主搬迁完后,由凤里镇中路改造协调小组人员进场现场验收,并发给“搬迁腾空证”,统一存档。记者从新华路镇中路改造公示栏看到,按时间顺序,从8月1日起,该片区有17户拆迁对象相继搬迁。图为住户搬迁时的情景

  (王清波实习记者蔡荣荣记者兰良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