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主帅尤纳斯篮协不予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除了姚明之外的所有球员都卷入了群殴风波,包括此后的处罚,连中方教练阿的江和领队薛云飞也被处以2万元的重罚,唯独主教练尤纳斯没有受到任何处罚,篮协官员昨天解释了原因。

  国家男篮管理部主任匡鲁彬在谈到为何尤纳斯“躲”过处罚时说:“尤纳斯在第一时间冲入场地跟波多黎各教练交涉,希望双方各自劝阻自己的球员停止打架。虽然,劝阻并没
有收到成效,但是他的处理方法是十分得当的,并尽力避免了恶性事件的发生。”

  记者记得当时尤纳斯确实走向波多黎各教练席,希望对方教练劝阻他们的球员退出斗殴,但波队主帅和助理教练不仅没有劝阻己方球员,反而大声责问尤纳斯,态度非常恶劣。而当波队球员纷纷走到更衣室后,波队的主帅仍旧不依不饶,盯着尤纳斯叫嚣,直到保安将他请出球场,显然尤纳斯是尽力了。

  匡鲁彬表示,尤纳斯已经尽力,而且他负责的主要是球队的技战术和临场指挥,因此篮协只处罚了负责球队管理的阿的江与薛云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