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机票延误刘翔推迟一天出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昨天上午,八九个身穿国家队队服,一米八九的大个头走进首都机场,很是引人注目,中国田径队参加世界锦标赛的第二批队员昨天出发,但在人群中惟独不见刘翔的身影,据记者了解,原来刘翔预定的商务舱机票一直到出发前的晚上还没有拿到,经过中心和孙海平的商量,最后决定推迟一天出发,刘翔将于今天上午正式出发。

  中心表示,由于担心刘翔长途旅行过于劳累,经济舱不能满足休息需要,而田管中心
在订票时并没有被告知商务舱机票已经没有,因此在获知没有机票后,中心一直想办法协商,但直到3日晚上才被告知没有办法调换。

  这已经不是刘翔第一次获得特殊待遇了,在出征2004年奥运会时,头等舱十个位置,但总共只有他和教练孙海平两个人使用,空姐们站着等梦中的刘翔醒过来,好送上毛巾和餐盘。

  高高帅帅的史东鹏和刘翔一样,同样是男子110米栏的运动员,他表示:“我现在状态很不错,和刘翔一样都比较兴奋。”但当记者问起是否能赶超奥运冠军时,小伙子一笑:“我跟他比还有差距。”虽然自叹不如刘翔,但当史东鹏走向入关口时,却依然信心十足地高喊:“我有信心超过自己的最好成绩。”

  领队杨继敏从走进机场,就在忙着帮队员发放证件,填写入关手续,即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没有停下手中的笔:“我们的优势是几年前就行成的,在竞走、中长跑、男子110米栏和女子链球几个冲金的项目中,除了大家熟知的刘翔,张文秀的成绩超出了70米,在取得比赛成绩的时候还是有一定希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