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詹姆斯首次亮相中国媒体 形象低调谦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一整天的面对面后,我们发现“小皇帝”詹姆斯原来是个谦逊而低调的家伙。昨天在中国媒体面前首次亮相,“小皇帝”透露了个人爱好,原来他和姚明一样喜欢打电脑游戏。

  昨天上午,还没倒过时差的“小皇帝”詹姆斯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比起幽默的主持人吴大维,詹姆斯显得有一点腼腆。

  来自北京的男孩赵雨和另一个来自上海的男孩被邀请和詹姆斯并排坐在主席台上。当听到小雨要邀请詹姆斯串遍北京所有的胡同,吃遍北京所有的小吃时,把全家人都带来北京的詹姆斯很开心地笑了。赵雨还希望詹姆斯能到他家做客,詹姆斯展示了他幽默的一面:“那我要教你妈妈打球。”

  赵雨说现在在北京街头找个篮球场打球很难,从小从黑人聚居的贫民区走出来的詹姆斯有感而发:“我小时候,会自己用铁丝编篮球筐,或者把一个篮子截一半钉在电线杆上打球。”“小皇帝”随后有些动情:“篮球是我的避难所,如果遇到了不痛快的事情,就把脾气发到篮球上,而不是身边的人身上。”名声大噪的今天,年仅20岁的詹姆斯却说:“要时刻保持一颗谦逊的心,不然上帝随时会把给你的一切拿走。”

  詹姆斯透露了他的个人爱好,居然也是和姚明一样:打电脑游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