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致全国球迷、媒体的致歉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07 哈尔滨日报

  在首届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冠军赛上,中国男篮与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发生了大家十分不愿意看到的打架事件。这是影响很坏、有损中国男篮形象和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形象的负面行为。为此,我们诚恳地向全国关心中国男篮的球迷与媒体朋友们表示深切的歉意!

  事件发生后,中国男篮全体成员冷静、认真地进行了检讨和反省,深刻认识到了打架
事件所产生的不良影响,相关负责人为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感到十分后悔。通过此次事件我们看到:中国男篮思想作风不过硬,队伍还不成熟,存在“骄”、“娇”二气,对场上激烈的身体对抗适应性、容忍性很差,同时暴露队伍年轻、国际大赛经验不足以及教育、管理工作薄弱等问题。

  通过反省我们认识到:要想成为一支世界强队,仅仅抓好训练工作是不够的,还必须树立大局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纪律和自我约束,加强管理和教育。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中国男篮将诚恳地接受广大球迷的批评,尊重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的各项处罚决定,认真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加强自身建设,为使中国男篮早日实现运动成绩的历史性突破而更加努力工作,同时也真诚地希望球迷和媒体朋友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国篮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