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巧妙回击日本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韩国大田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树文)即便是日本队主教练济科赛前用一种近乎侮辱的方式来宣布对中国队比赛全部用替补,但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并不太在意,因为他认为日本队无论谁上,对中国队来说,打的都是日本队。

  赛后的朱广沪显得平静中略带一丝高兴,毕竟中国队领先了日本队很长时间,“结果不是让所有人都满意,这一点确实很遗憾。”

  能说一口葡萄牙语的朱广沪还介绍说:“刚才(进新闻发布会之前)我在电梯门口遇到了济科,他就说中国队有主力没来,我说彼此彼此,大家都有很多实际困难,都是以锻炼年轻球员为目的,比如现在中国队有5个世青赛的选手都打上了比赛。”

  两场平局之后,成为国足教练不久的朱广沪的底气也强了不少,对于本次比赛的冠军,他也露出了“野心”:“比赛还有3场(男足比赛),具体过程中变数也很多,4个队都在争取冠军。”在他看来,“我觉得队员在技战术,尤其在防守表现不错,下一步需要在抢截后组织进攻上提高,学会更好地控制比赛”。

  末了,朱广沪还巧妙地回击了一下日本记者挑衅式的提问,日本记者问中国队本场得了6张黄牌,加上上场还有3张红牌,这是技术原因,还是其他问题?朱广沪不卑不亢地说:“足球有红黄牌是裁判控制比赛的关键因素,裁判根据比赛情况而发牌,对此我们只能服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