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转会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马德里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葡萄牙32岁老将菲戈与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3日晚达成转会协议,沸沸扬扬的菲戈转会风波终于平息。

  据西班牙报纸4日报道,目前正在奥地利随同皇马队参加活动的菲戈3日深夜得到其代理人打来的电话,告知国际米兰已经同意与菲戈签订两年合同的消息。菲戈终于松了一口气。

  根据合同,菲戈第一个赛季的年薪为340万欧元,第二个赛季为350万欧元。皇马俱乐部不向国际米兰索取任何转会费。即使这样,皇马还可以省下与菲戈剩下最后一个赛季的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于2000年-2001年赛季从巴塞罗那队用6000万欧元收购了菲戈,5年合同期平均每年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

  另据报道,英格兰球星欧文有可能返回英国,转会曼联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