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继续“左右摇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柏林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戎昌海)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队的德国国家足球队队长巴拉克3日在慕尼黑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虽然近来有关他转会的消息满天飞,但他不会让自己受到外界压力的影响。他将与家人商量后,自主做出相应的决定。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拉克已经与曼联私下达成协议,将于明年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合同期满后前往英国。对此巴拉克表示,如果这一消息需要澄清,他会予以否认。但这不会
对他产生太大的压力,他仍会将主要精力放在足球上。

  巴拉克称,他将在自己认为合适的时间做出决定。他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可能发生许多事情。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已经向巴拉克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文本,希望与其续约至2010年。根据这份新合同,巴拉克的年薪将会提高至每年650万欧元,成为德国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但俱乐部敦促巴拉克在续约问题上不要拖得太久,俱乐部经理霍内斯要求巴拉克必须在6至8周内做出决定。

  除曼联外,西甲豪门皇马也希望在巴拉克明年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到期后,能“免费”得到巴拉克这样一位攻击型的中场大将。最终结果如何目前尚难预料。(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