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雷·阿伦让超音速“颤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能让超音速队管理层“兴奋到微微颤栗”的,也只有“钓”到今年自由人市场上最大的“鱼”雷·阿伦了。

  “他不仅具有全明星资格,也是现役球员中最优秀的。对超音速来说,雷·阿伦就是一笔巨大财富,自从2003年我们获得他以来,始终认为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巨大财富。”这是北京时间4日雷·阿伦与超音速正式签约时,球队总经理德森说的一番话。

  自从来到西雅图,雷·阿伦始终作为超音速的主力战将。2004至2005赛季,30岁的他平均每场出战39.3分钟,列NBA第8位,而且他打出职业生涯最高的平均每场23.9分,列NBA第10位,罚球命中率高达88.3%,季后赛首轮第4场,雷·阿伦面对国王狂轰45分,追平了超音速历史上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而创造纪录的时间还要追溯到1976年。

  “雷·阿伦再度承诺,他会达成球队上下的统一目标,他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超音速总裁兼CEO沃里·沃克说,“他就是我们的球队基石。”

  作者:杜 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