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篮球教练培训高级班开课——女篮主帅马赫将亲自讲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从篮管中心获悉,第九期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高级班暨第八期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继续班将分别于2005年8月3日至9月9日和8月6日至8月16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据悉,国家女篮主帅马赫将从8月22日起,对培训班学员授课。

  篮管中心训练科研部主任张雄认为,教练员岗位培训对在新奥运周期中努力提高篮球教练员水平有重要意义,它直接关系到今后教练员岗位培训考核和资格认证上岗工作的顺利
进行。据悉,参加岗位培训的近百名教练员来自全国各专业篮球队伍,以及部分高等院校和体育运动学校。其中包括陕西东盛队主帅王立彬,前女篮国家队助理教练陈德春等国内知名教练。

  据了解,篮管中心对此次学员报名非常严格,先期已公布了2005年到期应参加两班学习的教练员名单,对于无故未能报名参加学习的到期教练员,将取消其2006年度注册资格,同时该教练员也将失去2006年度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所有比赛的执教资格等。

  为提高培训班授课水平,主办单位还聘请了国家女篮外籍主教练汤姆·马赫,以及来自美国、韩国、法国的外教,国内著名的篮球专家也将分别进行授课。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