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库拉女网精英赛——俄罗斯美女打不过印度美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5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杰缅季耶娃负于中国小将彭帅后,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3日举行的WTA一级赛事阿库拉女网精英赛中,俄罗斯选手再次遭到对手顽强阻击,4号种子彼得罗娃和8号种子兹沃纳廖娃先后被淘汰出局。

  8月3日出版的《莫斯科时报》曾表示,在世界头号女单达文波特因伤退出后,来自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杰缅季耶娃和彼得罗娃成为赛会前3号种子选手,她们又可以利用这个机
会打破在本赛季的冠军荒。但是,几名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也让其他选手的夺冠希望大增。

  彼得罗娃本轮对手是来自印度的米尔扎,论实力和名气彼得罗娃都应该远远高于米尔扎,比赛却出现了向米尔扎一边倒的局面,这位印度美女最终以6比2和6比1轻松取胜,也爆出当天比赛的最大冷门。兹沃纳廖娃则是在经过3盘苦战后,以4比6、6比4和4比6负于美国本土老将华盛顿。

  在另一场俄罗斯内战中,16号种子萨芬娜以0比6、6比1和6比0淘汰吉德科娃,她将在下轮迎战中国选手彭帅。此外,5号种子瑞士的施耐德、6号种子法国老将皮尔斯、7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9号种子俄罗斯的利霍夫采娃、10号种子法国的德希都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

  在同日进行的双打首轮比赛中,彭帅与中国台北选手李惠芝搭档,以两个6比3淘汰跨国组合捷克的贝内索娃和澳大利亚的斯图尔特。下轮比赛,彭帅/李惠芝将遭遇跨国组合希腊的达尼丽都和美国的拉塞尔。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