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同意签约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天津日报

  胡蔼君

  本报讯昨日凌晨,西班牙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队中场大将路易斯·菲戈同意与国际米兰签约两年,这位32岁的葡萄牙人即将前往米兰进行体检。合同规定,菲戈第一赛季工资将高达340万欧元,第二赛季为350万欧元。

  2000年菲戈以创纪录的5600万美元转会费从巴塞罗那转会皇马。5年中,菲戈帮助皇马夺得多个西班牙国内和欧洲冠军,但自从上个赛季后半段巴西人卢森博格执掌皇马教鞭后,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日子就逐渐难过起来,最后几个月中几乎就是在板凳上度过的,赛季后他被允许和其他俱乐部接触。目前菲戈与皇马只剩下一年的合同,皇马急于将他出手。(实习生胡蔼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