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也有烦心事 穆里尼奥难以确定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5日电财力雄厚,实力疯狂扩张的上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切尔西队仍有令主教练穆里尼奥头疼的问题出现,不过这个问题既不是曼联阿森纳,更不是新科欧洲冠军利物浦,而是来自蓝军内部——球星实在太多了,以至于选出11名正选队员都很伤脑筋。

  在获得俄罗斯石油大亨阿布的雄厚财力支援之后,切尔西再上赛季终于“爆发”,勇夺50年来的第一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在上赛季的冠军班底之上,穆里尼奥又引进了小赖特
,从AC米兰收回了前锋克雷斯波,并且埃辛耶有望加盟。切尔西在下赛季可谓是兵多将广,但正选与替补之争又渐渐浮上了水面。

  “切尔希能组织两支球队进行比赛,而且你说不出那个更好来。我们的阵容是欧洲最棒的,我也分不出哪套阵容更强,”穆里尼奥夸口说。他们将在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升班马维甘队。“我问俱乐部职员,如果明天打维甘那些人首发最好?我居然得到了四个与我心里完全不同的答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