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队训练沉闷不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3 新商报

  17时30分,中国女足在谢亚龙带领下出现在大邱体育场。这时候,中国男足刚刚完成热身,中日比赛首发11名队员的抢圈和替补停赛队员的传接球对抗刚刚开始。原定中国女足的训练是在男队之后的18时到19时进行,但球队担心路上交通不便影响训练时间,就提前来到体育场。

  谢亚龙、裴恩才等人和女足队员似乎想坐在替补席观看男队训练,但是记者们都围了
过来。为了摆脱记者“骚扰”,进场时候板着脸的裴恩才十分钟后就带着全队退回了队员休息室,等到男队训练结束了才重新回到场地里。

  女足训练开始时候,体育场大屏幕关闭了对朝鲜队和韩国队女足比赛的转播,使场地里的气氛异常沉寂。和男足的训练一样,女足训练也是分为3日中日比赛首发阵容和替补队员两组进行。主教练裴恩才带着主力阵容进行放松调整,而助理教练王海鸣则带着替补队员们进行训练。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队员都沉着脸默默训练,无声无息。19时,女足训练结束。和男队训练结束后全体人员马上撤离不一样,女足训练结束,又拖拖拉拉好一阵才离开体育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