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侦察韩朝大战对决 "球霸"接过朱广沪的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3 新商报

  新商报韩国大邱专电(特派记者赵琨)朱广沪去看韩朝对决了,剩下一个徐弢显然无法完成分身带领训练的工作,于是老江湖李玮峰挺身而出,接过朱导的教鞭,客串了一回助理教练。

  昨天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其实只是走走场地,训练强度和量都不大。11名中日比赛首发队员就是热身活动和抢圈,都是自己进行,徐弢也没有对其进行指导。而守门员训练
也没有单独进行:李雷雷和首发阵容一起调整;刘云飞开始跟着替补训练,后又在主力里参加抢圈;李健腰伤未愈,和冯潇霆一样跟着队医活动。于是昨天仅剩的守门员教练徐弢就行使其主教练职权:指导替补训练,队长李玮峰也兼任起助理教练的工作。

  跑圈,是李玮峰带队;其他热身活动,李玮峰也是在前面示范带队。替补分成两组传接球对抗,李玮峰在红队一组。传接球训练中,徐弢站在场外招呼提醒队员,李玮峰在场内也不停提醒队友注意技术动作和传接球时候的位置。第一节对抗结束,李玮峰大声冲着替补席喊队医肖斌:“老肖,来点水!”以往,训练中途都是队员自己到替补席喝水,而李玮峰则改了习惯,让队医把水搬到了场地里。第二节对抗,李玮峰脱下队服赤膊穿上黄背心加入另一组重新投入训练。

  祸兮福所依,这句话对李玮峰这次遭到停赛处罚也一样。也许,这次客串教练经历会让这位国家队现任队长找到新的方向。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7,892,03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