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戈同意签约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西班牙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队中场路易斯-菲戈同意与国际米兰签约两年。

  马卡广播电台说,这位32岁的葡萄牙人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前往米兰进行体检,并与国际米兰签定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规定工资将高达每年450万欧元(554万美元)。自从上个赛季后半段巴西人卢森博格执掌皇马教鞭后,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的日子就逐渐难过起来,在
皇马的最后几个月几乎就是在板凳上度过的,赛季后他被允许和其他俱乐部接触。

  《阿斯》的报道更是指出,菲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8月4日就正式与国际米兰签约。而在此前的几个小时,媒体报道菲戈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同皇马大部队到奥地利集训了。仅仅一天前,菲戈从米兰返回马德里后传来的消息也并不乐观。他要求的450万欧元的年薪让国际米兰感到为难。24小时后,国米的态度突然有了一个180度的大转折,不能不让人感到惊奇。这样,菲戈也将拿到国米队内的第一高年薪。

  菲戈在2000年以创纪录的5600万美元转会费从皇马的老对手巴塞罗那转来,当时他的转会曾引起极大的争议,他本人也被巴萨球迷冠以“叛徒”的恶名,但是来到皇马的“边路之王”菲戈名不虚传,在加盟的第一个赛季就为俱乐部捧起联赛冠军,后来的02年冠军联赛夺冠他也立下了汗马功劳。目前菲戈与皇马只剩下一年的合同,皇马急于将他出手,如果此事顺利的话,他就是最近一年来第四个从皇马转会国米的球员,前三个分别是去年的坎比亚索(自由转会)、今年的索拉里(自由转会)和萨穆埃尔(1600万欧元)。(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