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日本队上了很多主力 中国队仍有很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只差几分钟就可以改写7年来的中国足球历史,可是却擦肩而过,球迷遗憾,朱广沪也很遗憾,“2比0的领先,可最后是2比2,这是个很好的教训!”

  对于日本队上了大批替补球员,所以比赛不能真实反映双方实力的说法,朱广沪并不赞同:“他们很多队员都打了联合会杯,我在德国都见过,应该说,他们的这支队伍和以往的日本队没有太大区别。”事实上,在朱广沪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之前,曾在电梯出口遇
到了济科,济科问,为什么中国队有很多主力没来,朱广沪回答,“彼此彼此,我们都一样,面临着很多困难。”他还告诉济科,“这场比赛,中国队的几名世青赛小将全上场了!”

  本场比赛被逼平,中国队基本失去了获得冠军的机会。不过朱广沪认为,现在每个队伍都有机会夺取冠军:“还有好几场比赛,判断结局还太早,因为比赛里面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就像我们在85分钟被人家进球,所以,四个队都有机会获得冠军。”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32,3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