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沈阳首届“雪花鲜啤杯”背媳妇大赛闪亮登场(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8:47 沈阳晚报
沈阳首届“雪花鲜啤杯”背媳妇大赛闪亮登场(组图)
沈阳首届“雪花鲜啤杯”背媳妇大赛闪亮登场(组图)
  开场赛,孙福明友情客串“媳妇”总冠军,5000元超值大礼等待有情人周冠军,“媳妇”有多重,啤酒就奖多少斤!

  背着自己的“媳妇”也可以进行比赛,还能赢得总价值高达5000元的大奖?对此,你以前也许闻所未闻,但现在请你相信,已经盛行于欧美,在国内正方兴未艾的“背媳妇”大赛就要在沈阳闪亮登场。由沈阳晚报、沈阳市体育总会和沈阳雪花啤酒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首届背媳妇(情侣)大赛将给甜蜜的夫妻(情侣)留下难忘的夏日回忆!“背媳妇”大赛盛行欧美见证丈夫敢于携妻勇闯难关

  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背媳妇”大赛还显得比较陌生,但在欧美国家,“背媳妇”大赛却已经成为了一项颇受家庭喜爱的趣味大赛。除了很多国家每年都要举行本国的“背媳妇”大赛之外,各国的“背媳妇”冠军还将在每年的夏天齐聚芬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背媳妇”大赛。值得一提的是,就连美国NBA巨星罗德曼都曾主动报名参加这项迷人的赛事。

  关于“背媳妇”大赛有着很多动人的传说:第一种说法是这项比赛起源于古时候的芬兰,那时,当地男人如果要娶媳妇,先要以这种方式比过其他男人,证明他可以带着妻子闯过困难。第二种说法是这项比赛源于北欧一个古老的传说,据说当时曾有一个强盗,他经常带着自己的同伙从敌对的村庄里抢别人的老婆,“背媳妇赛跑”就此应运而生。第三种说法是,从19世纪末开始,芬兰一些小镇的男人从邻村偷妇女当老婆的习俗已经非常普遍,后来沿袭至今,演变成为了一项独特的国际赛事。

  不过,这项过去只要求真正夫妻参赛的比赛规则已经逐渐变得宽松,本届参赛搭档只要是一对夫妻或情侣就可以报名了!“背媳妇”大赛走进沈城让默契夫妻亲身感受和谐之美“背媳妇”大赛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为了能够让沈城百姓亲身感受到“背媳妇”大赛的无穷魅力,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晚报、沈阳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经过精心策划,将从今天开始隆重推出沈阳首届“背媳妇”(情侣)大赛,为所有喜爱这项运动的“夫妻”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沈阳首届“背媳妇”(情侣)大赛的红盖头将在美丽的五里河公园揭开,在每个双休日的闲暇时分,你和你的“爱人”何不尝试一次“爱”的挑战,在竞技与娱乐,爱情与力量之间,为你的“爱人”赢得一份“爱”的惊喜。“背媳妇”大赛看点多多奥运冠军孙福明将现场助阵

  即将闪亮登场的沈阳首届“背媳妇”(情侣)大赛可以说是看点多多,除了赛事本身富有巨大的吸引力外,主办方还在赛事规则和奖励上下了一番功夫,目的就是为了让所有参赛者都能更大程度地感受到“背媳妇”大赛的刺激与乐趣。

  本次赛事的举办地选择在美丽的浑河岸边,在比赛期间,这里还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美食节,在夏日的暖风中、树阴下,你和你的“爱人”心手相连、团结作战,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勇闯难关,那将是一道何等美妙的图画。

  为了增加本次赛事的趣味性,在大赛期间,组办方还将临时穿插“背老公”的趣味表演,让参赛选手互换位置,让你的“娇妻”也尝试一番负重的滋味。另外,在第一周赛事中,奥运冠军孙福明也将作为现场嘉宾,为本次大赛带来一份神秘的惊喜。

  在奖励方面,为了刺激参赛男士的斗志,组办方将根据奖励办法,现场称量冠军得主“妻子”的体重,并向冠军颁发与“妻子”同等重量的雪花啤酒。

  总之,沈阳首届“背媳妇”(情侣)大赛将会带您进入到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展示‘爱’的力量、赢取‘爱’的惊喜”,这就是我们的口号,想验证你和“爱人”的和谐与默契,想赢得雪花啤酒和千元大奖,就赶紧到“背媳妇”大赛的赛场展示你们的魅力吧!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