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科:为什么所有人都针对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韩国大田8月3日电(记者树文)连上一场被日本裁判罚下三人的中国队都没喊冤,得了便宜的日本队主教练济科却大声叫了冤。他觉得在这届比赛中所有人都在针对日本队,都在和日本队过不去。

  济科在2:2打平中国队之后说:“东亚足球赛的宗旨应该是提高亚洲足球水平,但在这里出现很多裁判问题,并且只要和日本队有关的比赛,日本队都受到了裁判因素影响,这
让他很不可理解。”

  这位愤怒的巴西人还特别针对中国队:“比如中国队郜林的上场,为什么能上场,在我30多年来的足球生涯中,第一次见到上一场吃了红牌的选手这场还能上场。因此我要控诉不公平待遇。”

  号称白贝利的济科在新闻发布会上喋喋不休地公开指责本场比赛的裁判。他说:“我对这场比赛的裁判十分不满,下半场双方换了6人,还有人受伤,补时应该起码是6分钟,但裁判只宣布补时3分钟,事实上才补了2分钟。”

  这种公开指责裁判的行为很可能让济科受到东亚足球联合会的处罚。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赛前派上了全部替补的济科也很不满:“日本队不像中国队抽筋等小手段来耗时间,他们纯粹是在享受足球。”

  造成济科这么大火气的原因很可能是中国队一度以2:0领先,因此他一进新闻发布厅就说,他对结果十分失望。等对着话筒大肆发泄了一通之后,他才又开始自夸:“这批球员在前场很活跃,积极展开进攻,不过先被中国队进两球,日本人也很快扳了回来,展示了日本足球的高水平。日本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进更多的球,这非常遗憾。”

  济科只承认中国队的一点高明之处——头球,而且他还说得非常“委婉”:“日本队在头球方面是明显的弱点,日本队要进军世界舞台的话,必须在这方面有所加强。但这不是国家队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应该是在俱乐部层次解决。”

  中国队进的两球都是头球,在济科看来,这纯粹是日本队防守失误造成的。“我多次强调在罚任意球时一定要盯人,但球员们经常忘记了这一点。”

  济科干脆一下子把人都得罪光了,对于下一个对手东道主韩国队,他毫不客气地说:“如果不出现裁判问题的话,日本队应该打出很高水平的比赛。”(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