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头号种子王钰出师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32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3日电(曾志坚 杜鹃)2005年中国国际男子网球卫星赛第一站首轮比赛3日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赛事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钰发挥出色,先后跻身单打十六强和双打八强。

  王钰在上午进行单打比赛中,以2:0(6:1、6:0)轻取另一名中国选手吴辰宇,进入单打十六强。在下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王钰与李哲配对,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
局,以2:1(1:6、6:3、7:6)淘汰了双打四号种子、来自法国的帕曲斯/安东尼,取得双打八强入场券。

  双打八强中,中国选手共占有三席。

  今年卫星赛比赛项目为单打和双打,每站比赛一周,前两站在天津进行,后两站移师北京再战,最后一站为总决赛。参赛的有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中国和中国香港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选手。(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