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里连科将回俄国家男篮征战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3日电(记者卢涛)远在美国征战NBA的俄罗斯球星基里连科3日表示,他决定于近日回到俄罗斯国家篮球队,为即将开赛的欧洲篮球锦标赛作准备。

  犹他爵士队当家球星基里连科当天通过电话对俄媒体说,他将于8月14日抵达俄新戈尔斯克市,参加国家队第二轮集训。他说,此前存在的保险金问题已得到解决,俄国家队已经替他买了保险。

  刚刚加盟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的22岁前锋莫尼亚、以及同在该队效力的赫里亚帕也都同意回到俄国家队征战欧锦赛。他们将参加本周末举行的俄罗斯队与捷克队的两场友谊赛。

  目前俄国家篮球队正在塞黑进行第一轮集训。本赛季欧洲篮球锦标赛9月16日将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开球。(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