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队誓言拿下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34 北京晚报

  本报大田专电中国女足首场比赛的失利后,遭到了铺天盖地的批评,不过,这并没有动摇主帅裴恩才的信心。迎战日本队,教练组向全队下达了必须取胜的命令。裴恩才宣称:“即便和对手拼得头破血流,也要拿下这场球。”

  昨天上午,女足教练组召集11名主力队员开了一个队内会议。会上总结了对韩国队比赛时的得失,重点分析了队员们体能下降过快、场上传接球失误过多的原因。队员们纷纷在
会上自我批评,她们认为输韩国队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轻敌。昨天下午4时,中国女足进行了备战日本队的训练。上一场首发的队员单独做调整恢复练习,而替补阵容则进行了对抗训练。

  据悉,教练组决定在今天与日本女足的比赛中,仍将坚持以我为主,以不变应战。裴恩才不会对阵容、打法与阵型进行太大调整。球员们都表示,球队不应当贸然变阵和换人,“因为新女足刚磨合了一个多月,主帅对队伍情况也还不太了解,实力摆在这里,换谁都不能起到奇效。”裴恩才也告诉记者,尽管首场比赛中后防线上出现不少漏洞,对手的反击抓住了中国队三后卫的不少空当,但目前是女足新阵的试验期,一场球的胜负不会改变他的想法。与日本队的交锋,裴恩才已经给队员下了必须取胜的命令。他说:“第一场输给韩国的原因是我们有些松懈,对韩国的情报搜集也做的不是很好。和日本这场球,我们必须拿下,即便和对手拼得头破血流,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出气势。”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将由全州赶往大田参赛,赛后全队将连夜赶回全州,备战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杨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