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管中心认真对待斯杯打架事件:调查清楚 严肃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对在首届斯杯赛上与波多黎各队打架的中国男篮有关队员要不要处罚,怎样处罚才能达到吸取教训,重塑中国男篮形象的目的,这两天篮管中心正在认真研究此事,并将在中国男篮赴澳大利亚参加四国男篮赛前拿出处理决定。

  据记者了解,篮管中心领导对此次打架事件非常重视,尽管事出有因,但打架终归不是好事,它的确给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带来负面影响。中心领导认为,对打架事件的起因,参
与者及其参与原因,要认真调查清楚。在核准事实的基础上,给予不同处罚。处罚的目的是要让中国男篮真正吸取教训,保证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各部门负责人对此认识一致,都表示中国男篮是龙头,如果此事不能得到正确处理,将会影响到CBA联赛的健康发展。在开会认真研究的同时,中心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还反复审看了比赛的录像。篮管中心资料部门的摄像人员的录像带,真实、准确、完整地拍摄下了打架事件的始末,中国男篮队员每个人的表现都留在了画面上。

  据悉,这两天中国男篮先在队内开会总结,谈表现,谈认识。尔后国家队管理部拿出处理意见上报给中心领导,中心领导研究后再将处理决定上报给国家体育总局。估计在6日中国男篮赴澳大利亚之前,篮管中心应能作出处罚决定。


  爱问(iAsk.com)中国男篮 相关网页约36,176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