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成为NBA双亿合同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1999年,奥尼尔与湖人签下了7年1.2亿美元合同。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称,热队日前已经与奥胖达成了一份5年1.15亿至1.25亿美元之间的合同。他也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拿到两份亿元合同的球员。

  这是热队提前与韦德和莫宁续约,和自由球员哈斯勒姆、伍兹签约后的又一个大动作。奥尼尔的经纪人罗杰斯说:“合同已经达成,只有一些细节未敲定,但已经不会有太大问
题了。”

  本来奥胖提出的合同条件是3年9000万美元,但热队总经理莱利想,与其花9000万美元让奥胖打3年,不如多花2000万美元左右,让他为热队效力5年,榨干他身上的剩余价值。

  得到亿元肥约后,奥尼尔乐哈哈地说:“在迈阿密的这一年我非常开心,我和所有的人相处得非常好。下赛季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这是我对热队的承诺,但我眼下的任务是先养好自己的身体,这样才能够做好我想做的事情。”

  奥尼尔今年33岁,5年合同到期后38岁,也许,那时是奥胖说再见的时候。(小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