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永海顶替李玮锋 国足换人不变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36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贾志刚韩国大田报道昨晚,大田市下起了瓢泼大雨。好在没有打雷,朱广沪决定训练继续。

  “明天的比赛也许就会下雨,我们提前适应一下。不过,一定不能感冒。”朱广沪在出发前对队员们说。

  雨中,朱广沪安排了分队训练,谁将顶替停赛的李玮锋和曹阳使人们关心的重点。

  主力阵容一边,张永海出任左后卫,季铭义移到中后卫的位置,张耀坤依然是右后卫。他们将组成中国队的后卫线,而守门员依然是李雷雷。

  朱广沪说,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张永海的制空能力不强,张耀坤转身太慢,因此,季铭义把守中路是唯一的选择。

  中国队的两个后腰依然是李彦和赵旭日,前腰也同样是陈涛,左边前卫孙祥,右边前卫则是王亮。由于陈涛的体能很难坚持90分钟,深军旧将郑斌本场比赛将有上场机会。前锋线依然是谢晖和郜林。

  作者:特派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