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岩石”加盟蓝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记者昨天从国际米兰的官方网站上看到消息,雅号“岩石”的萨穆埃尔已经离开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正式转投蓝黑军团。据悉,萨穆埃尔与国际米兰签订的合同为4年,将于2009年6月30日到期。

  “铁卫”萨穆埃尔今年27岁,是阿根廷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在意甲罗马队效力多年,并在2001年作为后防核心获得联赛冠军。由于发挥稳定,防守技术出色,因此萨穆埃尔在去
年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被皇家马德里购入,但他到西甲后,显然水土不服,面对技术娴熟的西甲前锋,出现了不少低级失误,这使得皇马高层大为不满。而国际米兰考虑到后防线逐年老化,因此决定引进萨穆埃尔。

  本赛季国米已经将目标直指联赛冠军,中卫方面将采取萨穆埃尔和哥伦比亚人科尔多巴的组合,如果再算上老队长右后卫扎内蒂,中场的贝隆、基利等,蓝黑军团已经形成了“阿根廷帮”,他们之间的配合肯定会非常娴熟,相信国米将对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