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人500万元买了石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44 扬子晚报

  如果不是瑞士人将白纸黑字的合同递到力帆高层面前,首期的一大笔欧元也进了俱乐部的账户,他们绝对无法相信,被教练组和队员这些“中国足球专业人士”认定为“意识太差,脚下一般,没有发展前途”的石俊能够卖得500万人民币的好价钱。就像一位力帆董事会成员站在俱乐部游泳池边听到汇报时的惊叹,“石俊也值500万?”

  难以想象的惊人身价

  显然,包括力帆董事会、俱乐部以及教练组甚至队员,都很难想象石俊能够以这么高的价格卖出。直到昨天,一位教练在与记者谈起石俊转会时还连连赞叹俱乐部做了一笔好买卖,“我敢跟你打赌,如果将石俊在国内市场挂牌,肯定连150万都卖不到。”

  可能除了瑞士人,别人都很难理解石俊为什么能够留洋。在年轻人队,石俊总共打了不到两场球,第一场是成年队,用他自己的话说“太激烈了,站都不太站得住”;第二场进了球,但那只是预备队之间的训练赛。事实上,来自年轻人俱乐部的信息反馈,他们之所以相中石俊,就是他身上今年才贴上去的“国脚”标签。

  瑞士人看中国脚身份

  瑞士人是很看重履历的,身处国际足联总部的他们,很容易查到一名球员究竟是不是水货,他们的标准就是看他的履历。石俊的幸运就在于年初入选了朱广沪的中国国家队,并远赴欧洲跟西班牙、爱尔兰作赛两场。不要轻视这两场比赛石俊的上场时间,要知道,这都是欧洲人非常看重的国际A级赛事,在他们眼里没有什么水分可言,而且这两场比赛时间相距如此之短,因此他们判断石俊自然是现役中国国家队队员。

  能够以500万元的身价买到一名中国现役国脚,而且才23岁,对于瑞士人来说,自然也是一笔不错的买卖。陈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