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险胜银星 菲菲没得上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日电(记者梁希仪)萨克拉门托君主队2日在客场以67:57小胜圣安东尼奥银星队,隋菲菲虽取代苗立杰进入出场名单,但因双方比分咬得较紧,始终没能得到为君主队效力的机会。

  君主队开局就不顺,上半时领先最多时不过4分,却落后过对手10分之多。上半时结束时君主队以39:36反超,但下半时仍没有得到轻松的喘息之机。

  终场前4分30秒,君主队仅以58:54领先。之后,双方在将近两分钟内谁也不得分。剩下最后的2分48秒,格里菲思打破僵局,率领君主队打出7:3的小高潮,君主队才算获胜。

  菲菲是这场比赛的前一天被第二次激活的,但刚上来就遇上这样的艰苦比赛,失去出场机会也不难理解。

  君主队有10人登场,但得分在两位数的只有中锋格里菲思(21分)和大前锋鲍威尔(17分)。后卫海尼和前锋比斯克分别上场8分钟和3分钟,得分都是0。

  君主队仍对两位中国球员采取各打3场一换的安排。4日她们将作客夏洛特与针刺队交锋,隋菲菲将继续等待表现机会。

  君主队目前18胜7负,名列西部第一。针刺队3胜21负,是东部的倒数第一名。(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