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队参观滨海新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02 今晚报
泰达队参观滨海新区(图)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昨天,滨海新区规划建设展览的会场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目前暂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天津泰达队将士。这是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加强球队思想文化建设所作出的具体举措,俱乐部希望用泰达精神激励球队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强球队的思想文化建设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俱乐部也为此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之前的逛全国书市购买图书以及这次前往开发区进行参观。泰达足球俱乐部一直坚持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队员灌输先进的思想文化。“这次组织球队参观展览,俱乐部希望队员们能够通过展览更好地了解开发区、滨海新区的光荣历史和光辉未来,并且从中寻找令人振奋的泰达精神。”俱乐部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队员们仔细地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更加深刻地领会了泰达精神的内涵。在参观结束后,队员们感慨地说道:“其实泰达精神真是看得见、抓得着的。我们一定要将这种精神带到训练和比赛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津门球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