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游泳队昨日返京 吴鹏200米蝶泳铜牌不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中国游泳队昨天回到北京。经长途飞行终于回国,但一下飞机,吴鹏就得到一个不幸的消息:行李丢失了。他为中国队所获得的那枚意义重大的铜牌也在行李中。

  虽然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一金未得,但吴鹏成为自1998年后第一个登上游泳世锦赛领奖台的中国男选手,他所获得的那枚200米蝶泳的奖牌也就显得尤为珍贵。因而当听
说行李丢失的消息后,吴鹏第一反应就是“奖牌还在里面呢”。据了解,由于在多伦多转机时间比较仓促,人又特别多,吴鹏的行李在忙乱中可能没被转上中国队所搭乘的飞机或转错了飞机。如果是错运,机场将在今天中午把行李送还吴鹏。

  谈到此次摘得铜牌,吴鹏表示,这次运气比较好,奥运会的前三名都没有参加这个项目,水平不是很高。不过这次能够摘得铜牌,还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冲击奖牌增强了信心。


  爱问(iAsk.com)游泳 相关网页约4,176,37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