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热身狂胜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尤文图斯与丙级队别莱塞进行热身赛,结果“老妇人”上演进球表演,以6∶2狂胜对手。

  本场比赛,卡佩罗排出三前锋阵型,这也意味着“老妇人”新赛季想打攻势足球,穆图、皮耶罗、特雷泽盖在前场都非常活跃,中场上,维埃拉没有出场,由埃莫森担纲中路。泽比纳改打中卫,与图多尔搭档,赞布罗塔防守右路,把左路让给了基耶利尼。

  开场仅46秒,穆图脚后跟妙传,特雷泽盖禁区内施射先声夺人。第3分钟,图多尔禁区内放倒博托洛托,比亚吉主罚点球为别莱塞队扳平比分。尤文毕竟实力强劲,特雷泽盖第5分钟的头槌顶在横梁上。第21分钟,皮耶罗连过两人,左路底线将球送出,无人盯防的特雷泽盖门前推射使得“老妇人”2∶1领先。顽强的别莱塞队在第35分钟时,依靠博托洛托的进球将两队又拉到同一起跑线上。此后场面呈一边倒的态势,尤文图斯完全控制了中场,进攻配合也非常流畅,穆图、特雷泽盖各打入一球,皮耶罗则梅开二度,最终尤文图斯6∶2狂胜弱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