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天价留下奥尼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6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 【实习记者柴诚明】北京时间昨天,迈阿密热队如愿以偿地与“大鲨鱼”完成了续约合同,他们将为奥尼尔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1.25亿美元的天价合约,同时也使得这名超级中锋成为了现今 NBA中年薪最高的球员。

  “大鲨鱼”自从去年从西岸游到东岸加盟热队后表现始终可圈可点。正是奥尼尔的出色表现,帮助热队在常规赛中所向披靡,最后仅在东部决赛惜败活塞。为了能够使球队在新的赛季里再创佳绩,自从上赛季总决赛之后,热队老板就开始忙于与奥尼尔续约的工作,终于现在完成了续约。在谈及这份合约时,球队老板阿里森表示:“这确实是一份天价合同,但是完全符合奥尼尔的身价。如果奥尼尔能保持现在的状态,我相信他能在今后的许多年里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讯北京时间昨天,上赛季太阳队先发五虎之一的后卫乔·约翰逊以先签后换的交易加盟弱旅亚特兰大鹰队。鹰队将用后卫鲍里斯·戴沃和两个第一轮的选秀权外加500万美元,从太阳队手中得到约翰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