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银河战舰”人来人往 巴普蒂斯塔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6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日前,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塞维利亚转会到皇马的巴西射手巴普蒂斯塔,昨天正式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与西班牙媒体会面。此举标志着巴普蒂斯塔正式加盟皇马,他将身披8号战袍为“银河战舰”征战下赛季的西甲联赛。

  见面会后,皇马俱乐部主席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普蒂斯塔出生在巴西这样一个盛产优秀球员的国家,他现在愿意为皇马效力,也具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希望他能够为球队发挥重要的作用。”而巴普蒂斯塔在谈到此次交易时说:“能够在皇马踢球是我一生最大的心愿。我愿意为皇马付出全部努力,也希望皇马在新赛季能够取得很多冠军头衔。”

  在连续获得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两员大将后,皇马俱乐部昨天还迎来了另一个利好消息。主力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已经获得了西班牙国籍,这样在下赛季的西甲赛事中,除了卡洛斯,皇马还可以派3名非欧盟国籍的球员同时上场。

  与此同时,意甲劲旅国际米兰也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以1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皇马引入素有“岩石”之称的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另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为备战 8月17日客场与克罗地亚队的友谊赛,巴西队公布了国家队22人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罗纳尔多在错过了联合会杯足球赛后重返国家队。而由于累积黄牌不能参加下场世界杯预选赛对阵智利队的比赛的小罗则没有入选此次巴西队的阵容。此外,今天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与深圳健力宝在澳门进行一场热身赛,CCTV5将在19: 30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