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网出征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0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成功打进联合会杯世界组之后,中国女网一直在廊坊进行封闭训练。今天,错过温网的女网姑娘又将踏上大满贯征程了,这次的目标则是本赛季最后一项满贯美国公开赛。

  由于参加全运会预选赛,中国女网没有参加温网以及系列热身赛的角逐,这也使得队员们在WTA排名积分上停滞不前。这次北美系列赛,特别是美网公开赛是中国选手提升世界排名最重要的机会。主教练蒋宏伟介绍,这次封闭训练主要目标就是美网,根据美网的赛制和场地特点,廊坊集训每天训练时间都在6小时左右,在储备体能的同时,在技术上也进行针对性雕琢。

  今天下午4点,队员就将从廊坊直接前往首都机场。蒋宏伟介绍,在美网公开赛之前,会根据队员们的排名和实力不同,安排分开参加3站热身赛事,争取在美网时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