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鹏丢失200米蝶泳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0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蒙特利尔世锦赛的中国游泳大部队昨天返回北京,他们随后将全力投入全运会的备战之中。不过,昨天返京最大的事件是吴鹏的行李不见了,其中最贵重的当然是那枚200米蝶泳的铜牌。

  队伍昨天中午抵达首都机场,在队员们陆陆续续走出机场候机大厅后,却没有见到带队的副总教练幺正杰和吴鹏。原来,吴鹏和李杰的行李弄丢了,幺正杰领着他们去办理挂失手续了。走出关口的吴鹏依然显得很是着急,他说:“我的奖牌还在里面呢,别的丢了没什么,这东西可不能丢啊。”的确,这可是中国游泳在这次世锦赛上仅获的两枚男子奖牌之一,对于吴鹏很有意义。担任团支部书记的陈祚也在出口处等了半个多小时,他对记者介绍说:“我们的行李是从蒙特利尔直接托运的,估计在多伦多转机时人多,行李可能没能一起转过来。”

  谈起本届世锦赛,队员们都认为收获很大。表现出近年最好状态的杨雨对自己还比较满意,这次比赛也让她重新有了信心:“下一步目标是比好十运会,给自己定的个人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前三。”吴鹏也表示,虽然2008年冲金难度不小,但从这次比赛下来,自己信心上还是有加强。全运会上,吴鹏将参加蝶泳、混合泳以及1500米自由泳多个项目。小将汤景之也觉得,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收获还是比较大,更明确了为2008年要多方面去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