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穆埃尔转会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6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着手换血的皇马开始撵人了。27岁的阿根廷中后卫萨穆埃尔昨天正式加盟国米,签约4年,转会费1600万欧元。

  为摆脱两年来在重大赛事中一无所获的尴尬局面,皇马斥巨资购进了罗比尼奥等4名球
员,这意味着原来阵容中必须有不少人离开。而国米趁机从皇马大批进人,他们已经引进了阿根廷球员索拉里,而有关菲戈转会的事宜还在谈判中。

  萨穆埃尔此前曾在意大利罗马队踢球,并在2001年随队登顶意甲。他于去年7月转会皇马,当时皇马为他动用了2500万欧元的巨资,签约5年,但他只在皇马呆了一个赛季就被转手。

  皇马当初引进萨穆埃尔是为了加强后防,但萨穆埃尔一直难以适应西班牙足球的大胆风格,在中场偏重进攻而甚少提供防守支援的情况下,他的表现一直难以令皇马球迷和教练班子信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