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足球锦标赛·女足:女足抗日遮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VS日本(女子)

  时间:8月3日16∶25

  直播:广东体育

  特别提示:17%的网民认为中国女足能战胜日本女足。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赖珊珊)首战被15年来从未胜过自己的对手羞辱之后,中国女足今日将迎来第二个对手日本队。站在悬崖边上的中国女足现在迫切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挽救自己。

  抵达韩国全州之后,女足主教练裴恩才趁机“偷窥”了日本队的两场训练。在观察了日本队的训练后,裴恩才已将未来中国女足在亚洲的头号劲敌从原来的朝鲜转换成日本。“日本队脚下的频率太快了!这才是亚洲球员最该走的道路,可惜日本队比我们更早走了一步。”裴恩才说道。

  翻看日本女足的队员名单,可以发现这支队伍的队员结构相当合理,参加了去年雅典奥运会的有12人,参加了2003世界杯的有8人,就是年龄最小的16岁后卫宇津木纷美,也参加了去年奥运会。其中年纪最大的柳田美幸甚至参加过1999年的世界杯,这还不算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著名前锋大谷未央。

  对付这样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中国队或许除了身体略占优势之外,其他均不如对手。从上场比赛来看,中国队的体能出现很大的问题。因此,中国队今日与日本队的交锋应当以防守为主,同时应重点盯防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前锋大谷未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中国队的排兵布阵很可能成为此役的胜负手。

  预计首发名单(442)

  门将∶肖珍;

  后卫∶郑玮、王健、李洁、葛洋;

  中场∶张颖、潘丽娜、陈艳红、季婷;

  前锋∶韩端、张鸥影。
东亚足球锦标赛·女足:女足抗日遮丑(图)
上图:裴恩才的“亮相”招来骂声一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