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中日大战在即 “抗日”阵型不变人员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首场比赛四张红牌、两球员停赛、赛前训练因大雨中断,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面对这样的情况惟有对阵容作出调整了。但由于日本队今晚同样极度渴望争取本次赛事首胜,朱广沪不会对国足主力阵容作较大调整。目前正值韩国的雨季,大田已经持续了数日的阴雨天,昨天仍没有放晴的迹象,大雨下了整整一个下午。国家队在雨中坚持训练了40分钟,最终也被迫提前结束。在雨中,国家队显露了今晚挑战日本队的一个大概主力阵容。

  这个主力阵容与首场相比,变化主要在于拖后中卫和右前卫两个位置,这两个位置在首场的主力人选分别是李玮峰和曹阳。李、曹两人因红牌停赛,朱广沪在训练中大多时间都有意识地让张永海顶替李玮峰出任拖后中卫,徐云龙和王亮曾先后司职右前卫。至于场上其他位置主力人选均与首场比赛相同。

  让张永海出任拖后中卫,是国家队在李玮峰停赛、冯霄霆尚未伤愈、杜威不随队的前提下,在中后卫这一人选中不多的选择。至于在右前卫的位置,徐云龙、王亮和年轻队员蒿俊闵等三人可供选择。徐云龙无论是状态还是个人能力都很有可能首发,但朱广沪很有可能让他像第一场那样作为陈涛的替补出场,在比赛最后阶段保持前场冲击力。若徐云龙的位置移到中路,那么朱广沪将会根据场上情况派遣王亮和蒿俊闵二人中的一人上场,其中王亮的防守能力较强,而蒿俊闵在进攻上更为有力。预计首发名单(361)前锋:谢晖;前卫:郜林、陈涛、赵旭日、李彦、孙祥、徐云龙(王亮);后卫:季铭义、张永海、张耀坤;守门员:李雷雷。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59,2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