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约翰逊如愿加盟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菲尼克斯太阳队通过先签后换把乔·约翰逊送往亚特兰大,而鹰队则付出了博伊斯·迪奥和未来两个首轮选秀权,外加一个50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薪金条款。

  乔·约翰逊到达亚特兰大后,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7000万美元的合约,而去年他在太阳队只有800万美元左右。但薪金问题只是约翰逊铁心出走的一个方面,另一方面与“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关系紧张一度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再加上约翰逊也不愿意在队
中屈居马里昂和纳什之后,所以转会想法由来已久,早在今年季后赛结束后,约翰逊就私下表示:“今年夏天绝对不会与太阳队续约。”

  乔·约翰逊上赛季平均每场为太阳队贡献17.1分、5.2个篮板和3.6次助攻,是个人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年,而且他与纳什组成的后卫线成为联盟效率最高的组合之一。

  太阳队失去这位外线大将后,目前急需引进一名强援来补充球队实力,他们已经看中了小牛队的老将芬利,后者因为还剩下三年518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所以可能被球队放弃,这样一来太阳队就有望用最低价格“引渡”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不过包括热队在内的多支球队也对芬利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太阳队想要得到这位老将也并不容易。(周圆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