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要尽快敲开日本队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大田消息:今天中国男女足将先后在韩国大田体育场对阵日本男女足。主帅朱广沪昨天认为,朝鲜队已给国足战日本队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朝鲜队的比赛,日本队丢球太早,他们急于扳回,于是猛攻,这严重打乱了他们原来的节奏,并最终输掉比赛。”于是朱广沪想在今天的比赛中效法朝鲜队,争取尽快敲开日本队大门,让对手心态急躁自乱阵脚。

  国足昨晚冒着大雨在大田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朱广沪让主力队员排出了一个稳固防
守阵容。与首战韩国队相比,只有个别位置发生变化,李玮峰的位置由季铭义取代,王亮将填补曹阳右前卫的位置,郜林也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与他搭档的是老将谢晖。

  作为督军的杨一民昨天表示,“形势摆在这里,和日本队的比赛肯定会更加激烈,绝对不能从气势上输给对手。我的要求就是放开打,什么也别想,能打到哪儿就打到哪儿。”(迟文)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