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体中心告辽足欠租案开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45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孙涛通讯员李思)辽足租用奥体中心作为甲A期间的主场,因拖欠场租并提前撤离被奥体中心告上法院。昨天,该案在朝阳区法院大屯法庭公开审理。

  庭审时,奥体中心律师当庭解释了索赔金额的计算方法,称辽足拖欠了2003年4月对沈阳金德的场租9万元;提前撤离后,拖欠场地违约金248万元,共计257万元。

  辽足代理律师认为,辽足将甲A主场迁到北京后,辽宁省政府、省足协和省体育局都要求辽足无条件将主场迁回辽宁。“这是政府的行政干预和指令性调整,完全是不可预见和不可克服的,球队本身没有过错。”对此,奥体中心律师表示,辽足是一家股份有限公司,整个运行该由市场决定,不能将原因归咎于行政主管部门干预;双方既然签订了合同,就应按合同履行约定。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