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利:罗比尼奥转会是我的功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8月2日电 巴西老球王贝利2日声称,巴西新星罗比尼奥之所以成功转会皇马,是他说服了自己以前效力过的巴西桑托斯队放人。

  上周末迟迟难产的罗比尼奥转会事宜终于尘埃落定,皇马最终以3千万美元的天价从桑托斯队手中买下了这名21岁的年轻天才。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马·特谢拉开始对于皇马收购罗比尼奥之事十分抵触,一度要求皇马为此支付5千万美元作为“惩罚”,理由是罗比尼奥同桑托斯的合同到2008年才到期。

  贝利在参加国内一项世界杯赞助商的活动时说:“作为桑托斯俱乐部的终身顾问,在罗比尼奥的问题上我向他们表明了我的看法。我知道如果此事最终闹上国际足联,桑托斯俱乐部肯定要输的。所以他们听了我的话。”贝利曾在桑托斯队效力17年。

  尽管贝利支持罗比尼奥转会,但他批评罗比尼奥在转会事宜落定之前,拒绝随桑托斯队训练和比赛。(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