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技术总监诺托合同期满明日回国 麦超重接指挥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8: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此前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下课风波”拨云见日。昨天,麦超已经结束假期归队,从技术总监法国人诺托手上重新接过球队的指挥棒,而诺托也因合同期满将于明天返回法国。

  记者昨天从广州日之泉俱乐部获悉,麦超已经结束正常的休假,刚刚回到俱乐部重新接手球队的指挥权,带领球队继续训练,备战13日主场和吉林延边队的中甲联赛。

  诺托来到广州队之后,无论在球员训练方法上,体能提高上,还是战术定位上,都作出了很大贡献,并得到了包括广州日之泉俱乐部老总林勤在内大部分人的认可和赞许。前段时间引起“麦超下课风波”的全权指挥球队训练,是诺托在广州队最后一次带队,因为诺托和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合同已经到期,并将于明天离开广州返回法国。

  今天,广州日之泉队将在清新训练基地举行一个下阶段联赛开始前的誓师仪式,同时也为诺托送行。

  另悉,由于越秀山体育场将继续进行维修,广州日之泉队的主场从8月13日和延边队的比赛开始,迁至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直到本赛季联赛结束。

  邱江剑 黄舒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麦超 相关网页约9,58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